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日报】话剧《大地之光》感动重庆大学师生

重庆日报作者 : 申晓佳

阅读 : 0
摘要
“在追求科学真理的世界里,没有学生与老师,只有求真求实!”5月27日,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师生创排的话剧《大地之光》,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礼堂上演。

“在追求科学真理的世界里,没有学生与老师,只有求真求实!”5月27日,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师生创排的话剧《大地之光》,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礼堂上演。市委副书记唐良智观看演出。

 该剧讲述了1959年大庆油田发现后,李四光人生最后12年中的众多感人故事。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党委副书记傅安洲介绍,该剧基于历史素材,采用艺术手法,展现了李四光“爱国、求是、担当、奉献”的精神。

据悉,该剧是“共和国的脊梁——科学大师名校宣传工程”汇演的活动之一。28日、29日,该剧还将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演出两场。其中28日晚7点演出的是社会公众专场,市民可前往观看。

 

来源:重庆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