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上游新闻】别人家的学校!重大推出“打卡训练营”,坚持读书背单词能拿kindle

上游新闻作者 : 杨辛玥

阅读 : 0
摘要
重庆各大高校寒假已经开始。为了鼓励学生在假期中坚持学习,重庆大学官方微信“重大青年”,推出“打卡训练营”。参与的学生每天坚持读书或背单词,表现优异的同学将有机会获得重大送出的kindle电子书阅读器。

重庆大学给出了两种鼓励方式:一是“打卡”背单词,二是“打卡”阅读精选好书。

重庆大学先是给学生列出30部精选书籍,其中包括《中国共产党人的故事》《浮生六记》《写在人生边上》《乡土中国》等。如果能从30本书籍中任选一本,每天坚持读书打卡,并在3月1号将不少于600字的读书感悟提交到学校邮箱,学校将会从读书感悟中挑选出优秀作品进行推送,单篇点赞量前两名,将送出kindle各一台。

对于“打卡”背单词的同学,要求在3月1日之前提交每日至少背60个单词的截图证明,背单词数的前两名就能获得kindle。

“寒假又逢春节,我们真的有可能会懈怠。”重庆大学大二学生吴迪说自己准备参与这次活动。以往的寒假,他基本上都没怎么碰过书,这次他准备好好利用寒假,“学校这样做,送kindle只是一个鼓励的方式,更多的是要督促我们持续学习。”

上游新闻记者 杨辛玥

来源:上游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