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国际在线】重庆大学举行2018研究生联谊交友舞会

国际在线作者 : 朱明达

阅读 : 0
摘要
11月11日,重庆大学举办了2018年“最美遇见你·heart signal”研究生联谊交友舞会。来自重庆大学、西南大学、四川外国语大学、重庆师范大学、重庆理工大学、重庆邮电大学等重庆市高校的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1.jpg

活动现场 阳鑫 摄

2.jpg

舞者代表们献上华尔兹舞蹈 阳鑫 摄

3.jpg

乐队开场表演 朱明达 摄

11月11日,重庆大学举办了2018年“最美遇见你·heart signal”研究生联谊交友舞会。来自重庆大学、西南大学、四川外国语大学、重庆师范大学、重庆理工大学、重庆邮电大学等重庆市高校的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4.jpg

舞者代表们身着华丽礼服献上华尔兹舞蹈 朱明达 摄

5.jpg

学生们找到自己的舞伴跳起华尔兹 阳鑫 摄

6.jpg

学生们与自己的舞伴尝试华尔兹舞蹈 朱明达 摄

本次活动由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重庆大学研究生院主办。11月11日19:00,活动在乐队的激情演唱中拉开帷幕。在“爱的华尔兹”环节,来自各高校的舞者代表们身着华丽礼服,献上了优雅的华尔兹舞蹈。随后,学生们也踊跃参与,纷纷找到自己的舞伴,在炫美的灯光下尝试浪漫华尔兹。

7.jpg

女生用筷子夹起乒乓球传递给男生 朱明达 摄

8.jpg

男生头顶乒乓球奔向终点 阳鑫 摄

9.jpg

击鼓传花游戏中,一名被选中的男生向自己的心仪女生念出纸条上的浪漫情话 朱明达 摄

在“靠近一点点”组队PK游戏环节,参与者们和自己找到的搭档组成小队,进行趣味游戏比赛。在头顶乒乓球项目中,男女搭档们通力合作,现场一片欢乐。获胜方还获得了活动主办方提供的小礼品。

10.jpg

邓勇(左)向邱晨求婚 朱明达 摄

11.jpg

邓勇(左)求婚成功 朱明达 摄

在“好想你知道”现场表白环节,学生们鼓起勇气走上舞台,向自己心仪的对象表达爱意。活动期间,一个突如其来的求婚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重庆大学的在读博士研究生邓勇向同校的在读研究生邱晨现场求婚。“我愿意!”在全场师生的见证加,二人终成眷属。“我们已经相识13年了,初中的时候还是同桌。这次求婚的计划我想了3个月,最终决定在这次活动上给她一个惊喜。”邓勇说道。

12.jpg

一名女生鼓起勇气向心仪的男生表白 朱明达 摄

据了解,重庆大学研究生联谊交友舞会自2013年开展以来深受广大学子的喜爱,是重庆大学研究生会系列主题活动中最有影响力的活动之一。活动旨在丰富在校研究生课余生活,带动校园文化气氛,为研究生学子创造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为单身研究生男女搭建相互了解,相互沟通的桥梁。

来源:国际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