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新华社】重庆大学与璧山共建先进技术研究院

新华社作者 : 柯高阳

阅读 : 0
摘要
新华社客户端重庆10月12日电(记者柯高阳)重庆大学11日与重庆市璧山区人民政府举行签约仪式,双方将携手共建重庆大学璧山先进技术研究院。图为签约仪式现场签约仪式上,重庆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院长谢更新介绍了共建研究院的初步设想和远景规划,把研究院打造成为重庆大学在重庆市开展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的示范平台。据介绍,作为重庆大学建设的相对独立的科研实体机构,璧山先进技术研究院将有效整合校地资源,集聚重...

新华社客户端重庆10月12日电(记者柯高阳)重庆大学11日与重庆市璧山区人民政府举行签约仪式,双方将携手共建重庆大学璧山先进技术研究院。

1.jpg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上,重庆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院长谢更新介绍了共建研究院的初步设想和远景规划,把研究院打造成为重庆大学在重庆市开展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的示范平台。

据介绍,作为重庆大学建设的相对独立的科研实体机构,璧山先进技术研究院将有效整合校地资源,集聚重庆大学先进制造、电子信息、人工智能、材料工程、环境科学等相关学科的科研力量,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发展动力,促进重庆大学科技创新迈上新台阶。

 

原文链接

来源: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