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日报】 第十三届重庆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揭晓 58人获奖,看看都有谁

重庆日报作者 : 何洪

阅读 : 0
摘要
4月6日,重庆日报记者从市科协获悉,市政府近日发布《关于表彰第十三届重庆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的决定》,授予周新雨等30人第十三届重庆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杨朝龙等28人第十三届重庆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提名奖。

4月6日,重庆日报记者从市科协获悉,市政府近日发布《关于表彰第十三届重庆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的决定》,授予周新雨等30人第十三届重庆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杨朝龙等28人第十三届重庆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提名奖。1.jpg

重庆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由重庆市政府设立,是以市长名义表彰的全市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最高荣誉奖,每两年表彰一次。

与往届不同的是,本届市长奖评选在原有的中小学生组别基础上,首次增设大学生、职业青年组别,进一步扩大覆盖面,激励科技创新人才成长成才。其中,中小学生组面向全市在校中小学生(包括中等专业学校、职业中学、技工学校学生),大学生组面向全市在校高等院校学生(含大专、本科学生,硕士、博士研究生),职业青年组面向年龄35周岁以下在渝在职青年(特别优秀的可放宽到40周岁)。

据悉,本届市长奖评选自2021年9月启动,经过推荐申报、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组织考察、社会公示等环节,最终确定市长奖、提名奖获奖名单。

2.jpg

3.jpg

来源:重庆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