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创新基地】关于征选重庆大学学位证书设计方案的通知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学位(2015)18号】文件精神,自2016年1月1日起,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印制的学位证书不再使用,学位证书由各学位授予单位自行印制。为做好我校学士、硕士与博士学位证书设计与制作工作,现面向全体在校师生公开征集重庆大学学位证书设计方案。

一、设计内容

按《重庆大学学位证书版式及格式内容》要求,设计一套具有重庆大学特色的学士学位证书、硕士学位证书、博士学位证书。(注:投稿作品需同时包含以上3种证书类型)

二、设计作品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16年3月14日。

三、奖项设置

一等奖(3名) :奖金5000元,颁发荣誉证书;

二等奖(16名):奖金2000元,颁发荣誉证书;

三等奖(32名):奖金1000元,颁发荣誉证书。

四、参加方式

1. 关注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微信公众号“Inno- ”,发送“学位证书”,获取加入官方QQ群验证码。

2. 加入官方QQ群(群号:528831817),下载《重庆大学学位证书版式及格式内容》、《作品基本信息表》、《设计参考资料》等相关文件。

3. 请于2016年3月14日前,发送设计作品至邮箱cqdxinno @163.com,逾期不再接收。

学生邮件主题格式为:姓名+学号+学院

老师邮件主题格式为:姓名+工号+学院

邮件内容包含:(1)《作品基本信息表》(2)设计作品(学士、硕士、博士学位证书)

五、其他事项

1. 投稿作品须为未公开发表过的作品。如作品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一经查实,取消参赛资格,并承担相应责任。

2. 可个人投稿、多人合作投稿,鼓励集体创作。如多人合作投稿,需征得所有合作者同意并标明所有合作者姓名。

3. 所有获奖作品的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均归重庆大学唯一所有,设计人不得再次转让或使用。学位证书最终使用版本由重庆大学确定,且重庆大学有权要求获奖者对作品进行部分修改与完善。

4. 本次征选相关其他事宜请加入官方QQ群获取,恕不另行通知。

5. 本次征选由重庆大学研究生院主办、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承办。解释权归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所有,有疑问请与我们联系。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研究生院502室)

电话:023-65112360

研究生院
2016-01-07

作者 :

阅读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