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学术报告通知】重庆市高速公路发展历程及PPP运作实践

报 告 人:杜国平

报告题目:重庆市高速公路发展历程及PPP运作实践

报告时间:本周五(元月8日)下午四点

报告地点:建工馆第一报告厅

杜国平简介:

杜国平,博士,正高级工程师,重庆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从事高速公路建设和投融资管理20多年,主持或参与了20多项科研,在山区高速公路建设管理技术、长大隧道智能通风和节能照明技术、绿色低碳高速公路建设和管理技术、设计施工总承包管理以及PPP投融资和附属资源经营开发等方面取得丰硕成果。主持编写了交通运输部《公路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管理办法》,获省部级科技进步奖10多项,发表论文20余篇论文,参与或主编专著5部。兼任重庆市政协委员、重庆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副理事长、重庆市桥梁协会副会长、重庆市公路学会常务理事、交通运输部协同创新平台专家委员会委员,获重庆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重庆市优秀专业技术人才、中国公路学会百名优秀工程师、重庆市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


土木工程学院
2016-01-08

作者 : 土木工程学院

阅读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