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关于播放纪录片《西藏》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

为喜迎西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华诞,北京市委宣传部与西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联合策划,推出六集大型系列纪录片——《西藏》。重庆大学电视台(重庆有线电视302频道)将于3月9日至3月11日每晚20:00播放六集大型系列纪录片《西藏》,望各单位教职工积极收看。

纪录片《西藏》围绕“神圣疆土”、“盛世新生”、“活佛转世”三大主题,深刻地讲述了“西藏自古以来就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西藏地区民主改革的历史意义”以及“藏传佛教活佛转世”,敬请收看。

QQ截图20160308172951.jpg

重庆大学电视台还将从3月12日到3月14日,在每晚的重大新闻之后重播纪录片《西藏》,敬请收看。                     

重庆大学电视台
2016-03-08

作者 : 党委宣传部

阅读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