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关于召开“深空探测发展战略”研讨会的预通知

各有关单位/专家: :

经与国家国防科工局系统一司、教育部科学技术司、中国工程院机械工程学部汇报与沟通,拟于今年7月左右(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国防科工局探月与航天工程管理中心和教育部深空探测联合研究中心共同主办组织召开“深空探测发展战略”研讨会。研讨会主要以国内外深空探测发展趋势与热点、深空探测关键技术与路径、多任务低成本小行星探测、空间科学与深空探测发展等为主题开展研讨,将邀请有关领导和专家就我国深空探测发展、规划、相关关键技术和最新成果等做专题报告。此次研讨会主要以论文和现场PPT报告为主要交流形式。

请将参会论文(报告)的名称、内容摘要等有关信息于2016年6月10日前发至邮箱: yxjun1007@163.com,会后会务秘书组将整理会议研讨成果出版并形成咨询报告报国家有关有关部门,为我国深空探测的发展提供咨询和建议。

联系人: 杨小俊   18910843006  010-66151772

王  娜   15823256785  023-65105200

附件:附件.doc

附件:关于召开“深空探测发展战略”研讨会的预通知.pdf


教育部深空探测联合研究中心
2016-03-17
阅读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