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关于开展2016英国剑桥大学暑期短期交流项目预报名的通知

为开阔学生视野,增进国际学术交流,提高人才培养水平,社会科学学部拟于2016年7月17日至7月30日组织开展2016英国剑桥大学暑期短期交流项目。

一、项目介绍

该项目与一般游学项目不同,侧重于课堂教学,让学员获得原汁原味的名校教学体验。项目拟组织30名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入住英国剑桥大学,接受剑桥大学教授授予的相关专业(分人文、理工类)课程约45学时,领略大师风采;参访世界知名企业及研究机构(6家供选择),感受世界先进水平;参与社交活动和短途旅行,体验异国文化。该项目含由剑桥大学教授主持的结业答辩环节,合格者将在典雅庄重的高桌晚宴上被授予结业证书,特别优秀者还将被授予奖学金。(详情请见附件1:《2016暑期剑桥学术发展课程》)

二、报名条件

(1)英语水平较好,持有效TOEFL、雅思等外语成绩者优先;

(2)具备团队意识和良好沟通能力,愿意为集体服务;

(3)身心健康,能圆满完成交流学习任务。

三、相关费用

费用由学员自理。项目结束后经考核组评比,对优秀学员给予一定数额资助。

11.png

四、报名方式

有意者请填写《重庆大学社会科学学部2016英国剑桥大学暑期短期交流项目预报名信息表》(附件2),并于2016年4月20日下午5点前发送至社会科学学部电子邮箱。

因名额有限,请有意向的同学及时报名。

工作电话:65106529;工作邮箱:skxb@cqu.edu.cn。

附件:1.《2016暑期剑桥学术发展课程》

 2.《重庆大学社会科学学部2016英国剑桥大学暑期短期交流项目预报名信息表》

 

 

 


社会科学学部
2016-03-29

作者 : 社会科学学部

阅读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