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关于开展第四届“寻访身边的求职明星”活动的通知

各学院:

为树立就业典型,加强就业指导,提高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及求职能力,推动重庆大学就业工作的发展,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就业中心”)将于本学期开展第四届“寻找身边的求职明星”活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向就业中心推荐3-5名本学院2016届优秀的本科毕业生和毕业研究生。求职明星应具备以下条件:

1.学院所推荐的求职明星能够代表重庆大学毕业生的就业质量,符合学校导向的就业去向。如到中央部委(含考上国家公务员、地方公务员)就业的毕业生代表、进入世界500强、中国500强企业的毕业生代表、基层就业毕业生代表、读研(名校)毕业生代表、出国留学毕业生代表。

2.其求职或升学故事能有较大导向功能,能为低年级学生提供借鉴。

3.主动热情,愿意为学弟学妹及媒体介绍经验,参与学校组织的求职明星宣讲活动。

二、就业中心将根据公正合理、实事求是、保证质量的原则进行简历初筛,并组织老师评选、学生投票、评出“重庆大学2016届毕业生求职明星”。

三、就业中心将联合党委宣传部,组织专业的新闻记者团队对各学院推选的求职明星进行采访宣传报道,在重庆大学及就业中心各大官方媒体平台进行推送,并收集整合相关材料纳入就业宣传,编入重庆大学2017届《毕业生就业指南》。

四、对于评选出的“求职明星”,就业中心将颁发“重庆大学2016届求职明星”证书,赠送精美奖品,并向重庆市和教育部推送就业典型。

五、典型的求职事迹将做成宣传板报。同时对各学院推选的求职明星进行培训,邀请他们担任嘉宾参加生涯求职沙龙、毕业季活动等,为低年级重大学生树立求职榜样。

六、电子版(附件1和2)以学院为单位汇总后发送至唯一指定邮箱3245199776@qq.com,标题为“求职明星+学院名称”;纸质版推荐名单(附件1)由学院签字盖章后统一进行报送。

各学院需于2016年4月1日中午12点之前将纸质版推荐名单(附件1)交到A区就业中心123室或虎溪办公室(综合楼Z102室),过时不再接受报名。

联系人:刘同学 15178913738;王老师 023-65106715

特此通知


附件1:重庆大学2016届求职明星推荐名单.xls

附件2:重庆大学2016届“求职明星”登记表.doc


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2016-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