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创新基地•创新计划】2016年北京大学研究生暑期学校“质性研究方法与社会科学

各位研究生导师、秘书、同学 :

北京大学教育学院拟于2016年7月5日至14日在北京大学举办“质性研究方法与社会科学研究暑期学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生对象

全国高校、研究机构、教育机构等单位中有志于从事质性研究并有一定研究基础的高校社科类青年教师、博士生、硕士生、专职研究者等。适当考虑在海外留学的中国学生和年轻教师。

二、截止时间

报名截止日期:2016年5月20日。

三、内容及形式

本次性研究方法是一种基于自然情境、以研究者作为研究工具的方法,对研究者的感知、共情和反思能力以及理论敏感性均有较高的要求。课程注重培养和训练学员的方法运用能力和理论创新能力,同时扩展学术研究的国际视野。

四、报名方式

1、在报名网址进行报名,填写相关个人信息;http://www.sojump.hk/jq/7481969.aspx

2、将“个人照片”与“申请表”发送至gsess2016@163.com。请将邮件名和申请表命名为“姓名+所在机构名称”。学员录取主要依据报名者提交的申请表中个人研究计划(限1500字以内)的质量,同时参考个人简介(限400字以内)的有关陈述。具体要求请见简章所附申请表。(报名表见附件)

附件下载:重庆大学研究生院网站或重庆大学创新实践基地网站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小越  手机:18811589056

通信地址:北京大学教育学院  邮编:100871  邮 箱:gsess2016@163.com

 

欢迎联系我们:

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学术部(研究生院501)

电话:023-65112355邮箱:xueshu501@163.com      QQ交流群:38632483 

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 重庆大学研究生科学技术协会
2016-04-05

作者 : 研究生院

阅读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