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关于綦江企业零距离•重庆大学研究生赴綦江实地参观学习

綦江,重庆城市发展新区,素有“渝南门户”之称,享有“中国西部齿轮城”、“中国农民版画之乡”等美誉。地处“成渝经济区”、“渝黔经济带”交汇区域,东连南川,南接贵州,西临江津,北靠巴南。

为促进研究生与企业近距离沟通了解、推进产学研相结合培养模式建设、深化学校与地方合作,提升双方人才培养和自主创新实力,重庆大学研究生院将与綦江区委组织部合作,组织研究生赴綦江参观学习,开展綦江企业零距离活动。

现将本次活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方式

1. 微信报名:关注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微信公众号“Inno-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点击右下角“我要报名”,进入“企业零距离”,按要求填写信息提交即可。

爱的发的发.png 

2.邮件报名:以“姓名+学院+学号+联系电话”的正文格式发送至邮箱:qyljl501@163.com(主题为“綦江企业零距离”)

3.现场报名:研究生院501室(8:30---11:30 ,14:30---17:30)

二、报名时间

报名截止日期为2016年4月25日 24:00

三、集合时间及地点:

2016年4月28日(下周四),早上8:00在重庆大学A区主教电子屏前集合编队,统一乘专车前往,中午统一安排用餐,下午14:00 统一乘专车返校。

活动人数有限,赶快报名吧!

(备注:我们将按照报名时间先后顺序和各学院共同参与的原则确定最终参观名单,确定名单后将通过电话进行最后确认。)

活动咨询:

咨询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501室

咨询电话:023-65112355

欢迎有意向的同学加入创新基地企业零距离QQ群:436181423

                              主办单位:綦江区委组织部

                                重庆大学研究生院

            承办单位: 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

                                重庆大学研究生科学技术协会

 

 

重庆大学研究生院
2016-04-19

作者 : 研究生院

阅读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