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关于清理“僵尸车”的通告

为进一步加强校区道路交通秩序管理,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消除道路安全隐患,保障师生出行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重庆大学校园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规定》,结合沙坪坝区创卫办《关于进一步推进“僵尸车”清理工作的通知》(沙创卫办【2015】235号)精神,现对校区内师生员工反映强烈,长期占用公共资源、占用公共车位,占用人行通道、占用消防通道,严重影响校容、校貌的无人使用、无人维护机动车和非机动车进行了集中普查与拖移。请车主们于即日起,15个工作日内带上有效证件(行驶证或购车发票)到保卫处消防交通科认领并办理相关手续(车辆信息见附件),对逾期不认领的,将根据学校相关规定予以处理。

保卫处消防交通科咨询电话:023-65102653。

特此通告

附件1:僵尸摩托车信息.zip

附件2:僵尸汽车信息.zip



保卫处
2016-04-28
阅读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