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创新基地•重庆机场实习实践】关于选派重庆大学研究生赴重庆机场开展实习实践的活动

为加强校企合作交流,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共享,提升双方人才培养质量和自主创新能力,重庆机场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机场”)与重庆大学研究生院共同合作创建“重庆大学研究生重庆机场创新实践基地”,拟定期从重庆大学选派在读研究生赴重庆机场开展专业实习实践,构建长期合作关系。

一、实习目的与意义

重庆机场是一家国有独资企业,目前面临重大的历史发展机遇。机场设有13个职能部门和15个生产保障单位,共有员工近5600人,公司资产规模206亿元。此次重庆机场实习实践岗位众多,专业覆盖经济、管理、人力资源等领域。

重庆机场除为我校实习生提供专业实习岗位外,将为每位实习生指定工作导师,进行职业技能培训;对于表现优秀的实习生,在重庆机场校园招聘时,将优先考虑推荐。(注:重庆机场薪酬待遇:试用期工资每月4300-6200元左右;定岗后,年收入约为7-12万。)

参与实习的实习生需要积极履行职责,承担相应课题研究任务,实习结束后,提交课题研究成果、报告。

部分实习岗位展示

 QQ图片20160510144624.png

有关重庆机场更多信息详见附件1。

更多实习信息及要求请关注官方QQ群!

二、实习时间

本期重庆机场实习实践活动将于2016年5月底正式开展,实习时间约为3个月,具体实习时间以岗位需求为主。

三、实习待遇

实习实践期间,重庆机场将给予实习生每月1350元的生活补助;提供180元的伙食补助用于实习生在重庆机场食堂就餐;对需要住宿的实习生,重庆机场提供员工宿舍或附近租房(2—3人合住,每人每月250元左右);实习期满后,重庆机场还将根据项目成果考核结果,给予优秀实习生一定的课题经费奖励。

四、实习申报流程

1. 关注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微信公众号“Inno-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发送“重庆机场”,获取加入官方QQ群的群号及加群验证码。 

QQ图片20160510144741.png

2. 有意者请加入官方QQ群,查阅《2016年重庆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实习实践人才需求表》,下载并填写《重庆大学研究生重庆机场创新实践基地实习实践报名表》。

3. 请于2016年5月25日18:00前,将“报名表”及一张“个人生活照”发送至邮箱cqujcsx@163.com,邮件命名方式为“重庆机场实习+姓名+学号”;同时将纸质版报名表交至研究生院501办公室,逾期不再接收。

4.后续实习相关事宜均在官方QQ群发布,不再另行通知。

欢迎我校广大研究生积极报名参选!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3-65112355

联系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501室

E-Mail: cqujcsx@163.com

主办:重庆大学研究生院

承办: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

重庆大学研究生科学技术协会

          2016年5月10日

 


2016-05-10

作者 : 研究生院

阅读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