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创新基地•科慧杯】重庆市第七届“科慧杯”研究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期考核结果公示

各参赛团队:

在各高校及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下,重庆市第七届“科慧杯”研究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期考核已圆满结束。经过专家评审,本届科慧杯共有140支团队通过中期考核,其中科技创新组92支,创业实践组48支。本届大赛奖项设置和中期资助等级如下:一等奖2000元、二等奖1000元、三等奖500元。通过中期考核团队的名单及相应获奖情况详见附件。本结果公示三天,无异议后自动生效。

大赛组委会将择期举办颁奖典礼暨中期交流会,请各获奖团队至少派出一名代表参加。举办中期交流会旨在为各高校团队提供一个交流和探讨的平台,届时大赛组委会将邀请参与此次评审的专家代表出席,获得一等奖的优秀团队也将进行精彩的中期答辩,与大家分享成功经验。

 

联系电话:023-65112355

E-Mail:cdinno @163.com

欢迎关注“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

 基地.jpg

重庆市第七届“科慧杯”研究生创新实践大赛组委会

重庆大学研究生院

                                                  2016年5月10日

 

 




2016-05-10

作者 : 研究生院

阅读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