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创新基地•科慧杯】关于开展重庆市研究生创新•创业论坛的通知

各参赛团队:

在各高校及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下,重庆市第七届“科慧杯”创新实践大赛中期评审已圆满结束。恭喜各团队顺利通过中期考核。为了更好地鼓励各参赛团队科技创新与创业实践,组委会拟定于2016年6月17日(星期五)举办重庆市研究生创新•创业论坛,即第七届 “科慧杯”研究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期交流会,届时组委部会邀请代表团队交流参赛经验,分享参赛体会。

组委会已将具体事项发至各参赛团队邮箱,请各团队注意查收邮件及时反馈,并请创业实践组参赛队伍至少派三名代表于6月17日下午2:30到重庆大学研究生院308国际会议厅签到,参加创新创业论坛。

没有代表来签到的团队均视为自动放弃中期资助。

 

联系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501室 项目部

联系电话:65112355

E-Mail:cdinno @163.com 

第七届科慧杯组委会 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 重庆大学研究生科学技术协会
2016-06-04

作者 : 研究生院

阅读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