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全国航空文化月重庆地区启动仪式活动预告

由中国空军、中国科协、中国航空学会联合主办的全国性“航空文化月”活动将在全国10个城市展开,重庆地区作为活动的核心组成部分,启动仪式将于2016年7月4日下午2:30分在重庆大学B区212报告厅(城环学院斜对面)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由重庆大学航空航天学院承办,活动邀请到空军某部上校和航空企业代表分别作题为《空军主战装备及航空技术的发展》及《无人机的应用及发展前景》的报告,并有市科协、民航重庆建管局、重庆通用航空学会领导及兄弟高校师生代表出席。活动旨在为培育航空事业人才,创新创优教育方式,夯实重庆地区航空文化教育,搭建院校、企业、国防航空交流平台。

热忱欢迎我校广大师生积极参与!

 

 

                         

 

航空航天学院
2016-06-30

作者 : 航空航天学院

阅读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