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关于2017年英国剑桥暑期短期交流项目报名的通知

社会科学学部拟于2017年7月17日至7月30日期间组织开展2017年英国剑桥暑期短期交流项目,现就报名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本项目侧重课堂教学,拟组织30名全日制在校生,入住英国剑桥大学,接受剑桥大学相关专业(分人文、理工类)课程学习,领略大师风采;参访世界知名企业及研究机构,感受世界先进水平;参与社交活动和短途旅行,体验异国文化。该项目含由剑桥大学教授主持的结业答辩环节,合格者将在典雅庄重的高桌晚宴上被授予结业证书,特别优秀者还将被授予奖学金。(详见附件1:《重庆大学2017剑桥学术发展课程》)

二、报名条件

(1)英语水平较好,持有效TOEFL、雅思等外语成绩者优先。

(2)具备团队意识和良好沟通能力,愿意为集体服务。

(3)身心健康,能圆满完成交流学习任务。

三、报名方式

1.请如实填写《重庆大学2017年英国剑桥暑期短期交流项目报名表》(详见附件2),并于2017年5月3日11:30前将电子档发至社会科学学部邮箱:skxb@cqu.edu.cn,于2017年5月4日上午将申请者本人及家长签字、学院签字盖章的报名表纸质档交社会科学学部办公室(A区主教楼905)。

2.2017年5月4日(星期四)上午在社会科学学部办公室组织面试,面试环节每人3-5分钟,主要包括自我介绍、回答提问(鼓励使用英文)。发送报名表时请注明参与面试具体时间,以便统一安排面试顺序。

四、项目费用

项目服务费、学费、食宿费、签证费、保险费等共计29870元人民币/人,往返机票及国内交通费自理。

五、学校资助

项目结束后,经考核合格者,最多可获得学校给予的5000元人民币奖学金。

六、特别提醒

1.为确保此交流项目顺利进行,非因不可抗因素,入选者不得中途退出项目,退出者需承担相应服务费。

2.无护照者请尽快自行前往户籍所在地出入境管理机构办理。具体事项可咨询沙坪坝区公安分局出入境办证大厅,地址:沙坪坝区都市花园东路7号(沙坪坝区政府背面),电话:65535069。

3.往返机票建议按指定班次订购。

4.未尽事宜,详询社会科学学部:65106529。

 附件1:重庆大学2017剑桥学术发展课程.pdf

附件2:重庆大学2017年英国剑桥暑期短期交流项目报名表.xlsx


社会科学学部
2017-03-31

作者 : 社会科学学部

阅读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