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创新基地•赛事宣传】关于参加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各我校研究生:

由教育部主办的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自开展以来已经成为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平台、推动产学研用结合的关键纽带。为进一步激发高校学生创业热情,展示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教育部定于2017年3月至10月举办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大赛将围绕——搏击“互联网+”新时代,壮大创新创业生力军。

希望我校研究生积极报名参赛,通过比赛增强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创新实践能力。具体参赛方式详见附件“教育部关于举办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请参赛团队通过附件中指定的竞赛官网完成报名,并同时加入重庆大学科慧研究生创新园QQ交流群(302989014)备案注册,方便“研究生创新基地”为参赛团队提供相关支持服务。

咨询电话:65106122

咨询地点:重庆大学A区研究生院703(科慧研创园)

欢迎关注“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

123.png 234.png

                                                               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

                                                               重庆大学研究生科学技术协会

                                                               2017年4月1日


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 重庆大学研究生科学技术协会
2017-04-01

作者 : 研究生院

阅读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