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关于收看校庆纪念大会及校庆晚会直播的通知

师生校友 :

 重庆大学九十周年校庆纪念大会将于10月12日上午8:20在A区风雨操场举行,校庆晚会将于10月12日20:00在A区风雨操场举行。由于场地限制,考虑到师生校友的安全,现场观看人数有限,大部分的师生校友不能去现场观看。为了让广大师生校友能够同步收看这一盛大的纪念大会及晚会,现将收看渠道通知如下:

1、A、B、C及虎溪校区的家属区均可通过重庆有线电视210(重庆大学新闻)频道收看实时高清直播;

2、A区主教楼下大屏幕、团结广场、A区大门大屏幕、B区主席像大屏幕均可同步收看实时高清直播;

3、虎溪校区管委会学工办统一组织师生在虎溪校区运动场现场集体观看高清直播,欢迎在虎溪校区的师生前往运动场观看;

4、网络直播:请关注“重庆大学”新浪微博,通过学校官方微博收看实时高清直播。

(注:10月12日上午7:40开始直播,7:40--8:20,主播带你看纪念大会现场,8:20开始纪念大会直播)

   

3333.png

重庆大学党委宣传部
2019-10-11
阅读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