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90周年校庆活动——“七七抗战大礼堂”开放公告

WechatIMG580.jpeg

中西合璧的“七七抗战大礼堂”(以下简称大礼堂),以其极具特色的建筑风格,承载着重要的抗战历史,也见证了学校发展的风雨历程。

大礼堂自落成至今,一路走来,曾经是抗战救国的高校思想高地,也曾经是重大学子开学典礼、毕业典礼和学校重要学术以及服务社会的重要场所,同时还是重大师生举行重要校园文娱活动的场所。

值九十周年校庆之际,学校特将大礼堂列入校庆主要活动场所之一,以期将其打造为融合“历史文化+怀旧+休闲”为一体的多功能场所,为广大来宾、校友和师生提供一个了解重庆大学抗战历史、重温大学文娱生活、朋友闲聊雅聚的休闲场所。以下是大礼堂开放活动的具体信息:

一、活动信息

  1. 重温历史——主题展览区

(1)“复兴民族,誓作前锋——抗战烽火中的重庆大学”主题展

(2)“风雨回眸——国立中央大学西迁暨‘七七抗战大礼堂’的历史沧桑”主题展

   2. 重拾记忆——老电影温馨观影区

   3. 怡坐雅聊——休闲小憩区

   4. 图书文创——展示选购区

二、开放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9年10月8日—18日

地点:重庆大学A区七七抗战大礼堂 


校长办公室 历史文化研究中心 档案馆
2019-10-08

作者 : 档案馆

阅读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