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公外本科组)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重庆大学选拔赛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学生英语综合应用能力的提高,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用”,丰富大学生英语第二课堂活动,营造校园英语学习氛围,由重庆大学教务处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重庆大学2020年大学英语阅读、写作大赛暨“外研社杯·国才杯”各项英语大赛选拔赛(非英语专业本科组)将即日启动。现将有关比赛事宜通知如下:

一、 重庆大学2020年英语写作大赛

1.报名时间:

即日起,有意愿参加此次大学英语写作比赛(非英语专业本科组)的同学在9月7日24:00之前按照如下程序报名。

2.报名程序:

1)扫描二维码(见附件1.1)填写个人基本信息

2)加入QQ群“2020 CQU写作大赛”:QQ群号:943919849;或扫描二维码加入(见附件1.2)

3.比赛事宜:

1)比赛时间定为2020年9月10日(第二周周四)下午14:00-15:00,比赛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2)本次竞赛将评选出重庆大学2020年大学英语写作大赛(非英语专业本科组)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同时选拔进入“外研社杯·国才杯”重庆赛区写作大赛的参赛选手。

3) 2020年9月-10月底,外国语学院将组织专业的教师团队,对选拔出来的参赛选手进行专项辅导,为参加“外研社杯·国才杯”重庆赛区英语写作大赛做准备。

二、 重庆大学2020年英语阅读大赛

1.报名时间:

即日起,有意愿参加此次大学英语阅读大赛(非英语专业本科生组)的同学在9月7日24:00之前按照如下程序报名。

2.报名程序:

1)扫描二维码(见附件2.1)填写个人基本信息

2)加入QQ群“2020 CQU阅读大赛”:QQ群号:960084581;或扫描二维码加入(见附件2.2)

3.比赛事宜:

1)比赛时间为2020年9月10日(第二周周四)15:30-17:00,比赛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2)本次竞赛将评选出重庆大学2020年大学英语阅读大赛(非英语专业本科生组)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同时选拔进入“外研社杯·国才杯”重庆赛区写作大赛的参赛选手。

3)2020年9月-10月底,外国语学院将组织专业的教师团队,对选拔出来的参赛选手进行专项辅导,为参加“外研社杯·国才杯”重庆赛区英语阅读大赛做准备。


附件一

附件1.1重庆大学2020年英语写作大赛报名二维码(个人基本信息填写)

 1.1.png

或 点击链接:https://www.chaojibiaoge.com/U/url/abolwqw1报名参赛


附件1.2重庆大学2020年英语写作大赛QQ群

 1.2.jpg


附件二

附件2.1重庆大学2020年英语阅读大赛报名二维码(个人基本信息填写)

 2.1.png

或 点击链接:https://www.chaojibiaoge.com/U/url/fv0ln4qb 报名参赛


附件2.2重庆大学2020年英语阅读大赛QQ群

 2.2.jpg


重庆大学教务处 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
2020-09-02

作者 : 外国语学院

阅读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