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关于举办重庆大学第二十届外语文化节系列活动之异国文化风情展的通知

为了宣传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特色活动项目,扩大外语学习在重庆大学的影响力和覆盖面,提升同学们对于外语学习的激情与热情,同时促进各个学院外语文化学习的交流、丰富课余外语学习和推动外国语学院新生了解外院特色、强化学生对于学院的归属感和认同感,增强班级凝聚力,特此举办重庆大学外语文化节系列活动之异国文化风情展。

一、活动简介

异国文化风情展将以展台和展棚的形式向参展人员展示十二个外语国家的特色,介绍文化现象。展会将通过美轮美奂的展示形式,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最大程度地调动参展人员的积极性,从而使其在娱乐的同时了解多国文化,加深其对异国文化的认识,拓展视野,充实课余生活。

二、活动对象

重庆大学全体师生

三、主办单位

重庆大学

四、承办单位

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

五、活动时间

2020年11月1日下午14:00-17:00

六、活动地点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一食堂南广场

七、活动详情

1、参展国家展棚:

美国、英国、法国、德国、韩国、日本、俄罗斯、印度、意大利、澳大利亚、巴西、墨西哥展棚

2、活动互动环节

(1)游戏集章

参展人员在入口处获得护照(集章载体)一册,凭借护照可以参加各个国家展棚中的活动与游戏,参与活动或游戏后有机会获得印章(每个展棚最多可盖三个章),展会结束后集齐相应数量的印章可以兑换奖品(奖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同时,凭借护照上的编号可参与现场抽奖并领取对应奖品。(护照实行实名制,一人一册,不可多人联合集章,违者取消抽奖资格)

(2)投票:现场设置投票箱,参与人员在使用护照集赞兑换奖品或者抽奖后,护照将作为选票,参与活动的人员可以在离场前将选票投给自己最喜欢的一个国家。

八、奖品介绍

(一)现场抽奖奖品


级别奖品名称奖品总数
一等奖Airpods1
二等奖拍立得3
三等奖暖手宝5

(二)集章兑奖奖品(先到先得)

集章数量
奖品名称奖品总数
5-10卡通贴纸/明信片80
11-20国誉活页本50
21-30重大定制雨伞30
31-36榨汁机8


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 共青团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
2020-10-30

作者 : 外国语学院

阅读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