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关于公开招聘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的公告

重庆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和中管高校,是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重点建设的高水平研究型综合性大学,是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A类)”。重庆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前身是始建于1929年的重庆大学理学院和1937年建立的重庆大学商学院。1998年7月恢复理学院。2001年1月与重庆建筑大学数学学科合并,更名为数理学院。2010年6月正式成立数学与统计学院。九十余年来,数学名家何鲁、柯召、胡坤陞、段调元、潘璞、周雪欧等都曾任教于此。学院现有数学一级学科博士点、统计学一级学科博士点、数学博士后流动站。数学学科2017年进入ESI全球前1%,数学与应用数学2019年入选国家一流专业,2020 年入选国家首批“强基计划”。学院现有重庆市“分析数学与应用”重点实验室、重庆市“非线性分析及应用”高校重点实验室、重庆市数学科学研究所、重庆市数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学院现设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统计学、金融数学4个本科专业。

为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现公开招聘重庆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1名,热忱欢迎四海英才前来应聘。具体事宜如下:

一、应聘条件

(一)思想政治素质好,坚持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良好的品行修养和全局观念。

(二)具有宽广的学术视野和较高的学术水平,熟悉教学科研工作,具有博士学位、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有统计学(或数学)专业背景。

(三)能全职来校工作,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能胜任岗位职责。

二、招聘程序

(一)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可通过电子邮件方式报名,报名需提交如下材料:

1.重庆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岗位应聘表;

2.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3.主要研究成果复印件或证明材料;

4.相关获奖证书复印件;

5.其他材料。

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7月7日。

(二)经资格审查后,学校对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按照相关程序开展考核、考察等工作。

(三)学校根据考核、考察等情况,研究确定聘任人选。

三、受聘人员待遇

学校愿为受聘人员提供满意的个人待遇,具体待遇可根据受聘人员情况面议。

四、联系方式

1.联 系 人:刘茜倩

2.联系电话:023-65102315,15123238301

3.邮箱:zzbgbs@cqu.edu.cn

 

附件:重庆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岗位应聘表.doc

 

                                                                         


重庆大学
2022-06-22

作者 : 党委组织部

阅读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