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2年1月12日-13日,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A校区胜利召开。本次党代会是在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2年1月13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纪委书记、副书记。

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第十四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2年1月13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第十四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常委、书记、副书记。

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开幕式暨第一次大会隆重举行

1月12日上午,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开幕式暨第一次大会在A区主教学楼三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重庆市委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重庆高新区、西部(重庆)科学城党工委书记熊雪出席大会并讲话。舒立春同志代表中共重庆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作党委工作报告。张宗益同志主持开幕式和第一次大会。

中共重庆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召开第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2021年12月30日,中共重庆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在主教学楼504会议室召开,研究审议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以及党委常委会2021年工作报告,部署有关工作。会议由校长张宗益主持,第十三届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学校党委广泛征求对第十四次党代会“两委”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

近日来,学校先后召开6场座谈会,就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党委、纪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校党委书记舒立春、校长张宗益,校领导班子成员刘汉龙、明炬、陶举虎、王旭、王时龙、廖瑞金分别主持和参加座谈会。

重庆大学召开统一战线双月座谈会暨党代会“两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12月6日下午,重庆大学统一战线双月座谈会暨党代会“两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在一教205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舒立春主持,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举虎出席会议,校内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会议。

全委会决定 筹备召开重庆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

2020年12月24日,中共重庆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在主教学楼506会议室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决议》。

重庆大学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布置会

6月18日下午,学校在民主湖报告厅召开重庆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布置会。全体校领导、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十四五”规划体系中各规划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时龙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