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机关党委出席重庆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

12月7日上午,机关党委在国际会议厅306召开机关党委党员代表大会,选举机关党委出席重庆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机关党委全体班子成员和各支部党员代表出席会议,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栎主持会议。

图书馆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中共重庆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党代表

2021年12月7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中共重庆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党代表。图书馆57名党员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图书馆党总支副书记李炜主持。

继续教育学院“重庆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党员大会召开

12月7日,继续教育学院“重庆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党员大会召开,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何荣山和黄世荣2名党员代表。

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出席重庆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党代表会议顺利召开

2021年12月7日晚上,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出席重庆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党代表会议在学院多功能厅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共计107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袁晓浩主持。

计算机学院党委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出席重庆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党员代表

12月7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在A区主教1811召开计算机学院党委党员代表大会,选举计算机学院党委出席重庆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党员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出席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坤银主持会议。

离退休党委召开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党员代表会议

2021年12月6日下午,离退休党委在A区老年活动中心206会议室召开党员代表会议,选举出席重庆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党员代表,各离退休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副书记何杨主持。党员代表会议在奏唱《国歌》声中拉开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