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离退休党委召开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党员代表会议

日期 : 2021-12-06
摘要
2021年12月6日下午,离退休党委在A区老年活动中心206会议室召开党员代表会议,选举出席重庆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党员代表,各离退休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副书记何杨主持。党员代表会议在奏唱《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2021年12月6日下午,离退休党委在A区老年活动中心206会议室召开党员代表会议,选举出席重庆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党员代表,各离退休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副书记何杨主持。党员代表会议在奏唱《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1.jpg

离退休党委书记兼组织部副部长李永海讲话强调,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恰逢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是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二十大”、已经吹响了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号角、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也是学校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进入“双一流”第二轮建设、向世界一流大学迈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这次党代会的任务是总结学校党委过去五年来的工作,确定未来五年甚至更长时期学校的发展定位、方向和目标。开好学校党代会,选好党代表至关重要。

2.jpg

离退休党委召开此次党员代表会议,旨在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对党和学校高度负责的精神,以高度的组织性和纪律性,按照程序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3.jpg

何杨就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产生过程进行说明。离退休党委出席重庆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酝酿提名,是以党支部为单位进行的。在酝酿提名过程中,各党支部发扬党内民主,广大党员积极参与。在各党支部酝酿提名的基础上,离退休党委根据多数党支部或多数党员的意见,以及学校党委关于代表构成的要求和离退休党委的实际情况,并按组织程序确定了40名出席重庆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上报上级组织审批。

会上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同意离退休党委出席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意见,与会党员代表鼓掌通过了代表候选人名单。

4.jpg

会议通过了《代表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投票选举在总监票人贾源的主持下进行,党员代表认真填写选票,行使党组织赋予的民主权利,代表广大离退休党员投出神圣一票。

5.jpg

按照选举程序,党员代表会议选举产生了离退休党委出席重庆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党员代表28名,其中在职管理人员2名,占7.1%;离退休人员26名,92.9%;工人1名,占3.6%;女同志11名,占39.3 %。

会议在全场高唱《国际歌》的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