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15名教师参加2021年千名高校就业工作者专题培训

日期 : 2021-11-24
摘要
2021年11月23日-24日,重庆市2021年千名高校就业工作者就业指导(沙坪坝片区)活动在大学城举行。重庆大学材料、化工、资安、新闻、生物等11个学院的15名学院副书记、辅导员参加专题培训,建筑学院辅导员张辉代表学校在会上作经验分享。

2021年11月23日-24日,由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承办的2021年千名高校就业工作者就业工作指导(沙坪坝片区)活动在大学城举办。为进一步加强我校职业发展与就创业指导工作,提高辅导员对我校学生就创业指导能力,经自主申报,生涯规划与就创业课程组审核推荐,重庆大学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以下简称职就中心)选派选送材料、化工、资安、新闻、生物等11个学院的15名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参加培训。建筑学院辅导员张辉代表学校在会上作经验分享。

图片1.png

11月23日上午,启动仪式正式举行,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处副处长张攀就当前就业形势和重点工作做报告,沙坪坝片区各高校就业工作者参与活动。在11月24日举办的首场培训中,张辉以自身工作的实际案例出发,分享了辅导员就创业工作的经验。培训期间,各高校老师还到中共招商局检测车辆技术研究有限公司等公司实地参观,并进行了分组研讨。

本次培训为期2天,内容涵盖理论学习、实践参观与座谈交流,内容充实,深受参训教师的认可与好评。参训教师通过专业化的指导培训,提升就业指导能力,助力我校毕业生增强求职竞争力,促进我校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