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化学化工学院走访重庆化医控股(集团)公司

日期 : 2022-05-31
摘要
5月31日下午,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泽全、副院长刘作华以及学院各系主任、副主任、辅导员一行12人前往重庆化医控股(集团)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交流活动,推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

5月31日下午,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泽全、副院长刘作华以及学院各系主任、副主任、辅导员一行12人前往重庆化医控股(集团)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交流活动,推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

重庆化医控股(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牟天明、人力资源部部长赵佳宁、科技创新部部长刘杰以及重庆渝化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建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重庆紫光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重庆三峡油漆股份有限公司、重庆科瑞制药(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市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重庆长风化学工业有限公司、重庆卡贝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等8家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访企拓岗期间,李泽全、刘作华以及各系主要负责人与化医集团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围绕毕业生就业、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内容开展了深入洽谈,与部分企业达成合作意向。

牟天明对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赵佳宁介绍了集团基本情况、人才需求、招聘安排以及重庆大学毕业生在集团工作表现及发展情况。刘杰介绍了集团创新驱动战略布局,技术创新体系构建,实验室、工程室、工作室“三室建设”相关情况,他谈到,企业高质量发展人才是关键,集团急需大量年轻、高素质人才加入,非常期待与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在人才招聘、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作方面开展合作。

IMG_2499.JPG

李泽全从学院基本情况、专业设置、研究特色方向、毕业生情况等方面做了介绍。李泽全谈到,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不仅是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强化供需对接,提升就业质量,也是学校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希望通过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进一步增进双方的联系,深化校企交流。

EE399988B75F7300D151A6C6389F5317.png

与会企业分别介绍了公司情况、用人需求,并就校企合作方式等细节展开了讨论。

IMG_2509.JPG

刘作华谈到,当下正值化工行业转型期,希望能共同搭建平台,将人才培养与企业发展相融合,进一步加强校企在科研项目等方面的交流合作,抢抓机遇,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重大需求、高端产品,共同推动重庆市医药化工行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

IMG_2503.JPG

近期,学院还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努力确保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出成果、见成效。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