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博张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健一行到自动化学院进行专场宣讲招聘

日期 : 2022-06-10
摘要
6月10日下午3点,重庆博张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健、总经理办公室主任李恒阳一行前来自动化学院进行专场宣讲招聘,自动化学院副院长尹宏鹏、辅导员甄玄志以及8名待就业同学参与了此次宣讲。

6月10日下午,重庆博张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健、总经理办公室主任李恒阳一行到自动化学院进行专场宣讲招聘,自动化学院副院长尹宏鹏、辅导员甄玄志以及8名待就业同学参与了此次宣讲。

2.jpg

张健回顾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博张智能对标世界知名企业,逐步从跟跑到并跑,发展成为在多个关键领域实现领跑的行业龙头公司,目前正在稳步推进上市工作。他以深厚的爱国情怀鼓励在座学生振奋精神,投身到实业报国的伟大事业中去。介绍完毕后,张健对大家提出的行业发展现状、职业发展路线、学业成绩的重要性等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1.jpg

尹宏鹏对张健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他简要讲述了学院发展的现状和未来着力方向,介绍了本科生的培养流程与成长体系,希望能与博张智能在本科生实习实训、智能装备研发等更广泛的领域开展合作。学生对本次招聘反响热烈,多名学生表示十分愿意前往博张智能工作。

3.jpg

重庆博张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是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拥有全球首套氯碱智能成套装备生产及出口基地,集产品研发、设计、智能氯碱化工装备制造、销售及科技服务为一体,深耕固碱蒸发装置19 年,先后承接国内外固碱蒸发装置EPC项目约60个,产品远销亚欧多个国家,在该领域有着自己独特且雄厚的软硬件实力,并获国家83项专利授权。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