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经管学院团委组织学习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摘要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到理论武装头脑,行动凝聚力量,11月20日,重庆大学经管学院团委组织学生开会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内容和精神。活动中,经管学生认真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并就此开展了热烈的讨论。他们深刻学习到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展现出新时代新青年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到理论武装头脑,行动凝聚力量,11月20日,重庆大学经管学院团委组织学生开会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内容和精神。活动中,经管学生认真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并就此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3.jpeg

此次会议由经管学院团委主持,会议首先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同学们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内容,对党的发展以及取得的成就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IMG_3899(20211120-162118).JPG

会后,同学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在分享自己的感受之时,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沐浴在党的光辉中长大,生逢在盛世,应当肩负起时代的责任,紧紧追随党的步伐,关注党的发展建设,关注国家的前途和命运,将自己投入到祖国建设的征途上,融入进时代发展前进的洪流中。

2021级管理类的洋思成同学感触颇深,她说:“我刚刚迈入大学生活,正是树立未来远大理想和奋斗目标的关键时刻,我会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用科学文化知识武装自己,加强自己的思想建设,学习党的精神,紧跟党的步伐,努力成为为国为民奉献的有用之才。”

2020级会计专业的田源同学说:“我应该有一份热发一份光,以革命先辈们为楷模,学习优秀共产党员的品质和精神,践行于日常生活,深入社会之中,多做一些志愿活动,用现阶段自己所能贡献的所有力量为社会为人民服务。”

2020级金融专业的赖萍同学说:“中国共产党有着自我革命的决心和自我批判的勇气,也正是这种吾日三省吾身的反思精神,才能使党及时弥补不足,不断成长,永葆青春活力。这种精神同样也应该在我们每一个青年学生的身上体现,不断反思自身、不断纠正错误,这是我们在前进道路上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