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继续教育学院“重庆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党员大会召开

日期 : 2021-12-08
摘要
12月7日,继续教育学院“重庆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党员大会召开,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何荣山和黄世荣2名党员代表。

按照《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决议》和《关于开展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精神,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12月7日,继续教育学院“重庆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党员大会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兴国主持。 

QQ图片20211207103233_副本.jpg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了序幕。会上,李兴国强调了此次代表选举工作的重要性和基本要求。他表示,召开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对加强学校党的建设、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认真做好党代表选举工作,是开好这次大会的基础和前提。每位党员要增强党性修养,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严肃郑重、积极审慎地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学院纪委要认真做好代表选举工作的监督,营造风清气正氛围,确保党代表选举工作顺利进行。 

QQ图片20211207103224_副本.jpg

李兴国向全体党员同志介绍了代表选举产生的程序以及代表的条件和构成。全校共划分为42个选举单位,我院正式代表2名,差额1名,正式代表候选人共3名。经过党支部推荐提名,学院党委讨论确定,学院考察,学校党委审核批准等规范程序,经学校党委批复同意,确定了3名正式代表候选人名单。大会通过了代表候选人名单、《代表选举办法》(草案)及监票人名单。监票人主持了选举环节。 

QQ图片20211207103153_副本.jpg

大会应到37人,实到34人。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及党内相关文件规定的精神规范开展党代表选举工作。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何荣山和黄世荣2名党员代表。 

IMG_8287_副本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