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土木工程学院代表访问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

日期 : 2019-03-27
摘要
2019年3月27-28日,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仉文岗、外事秘书马晓雪、英文授课教师代表易江涛三位老师访问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

2019年3月27-28日,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仉文岗、外事秘书马晓雪、英文授课教师代表易江涛三位老师访问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

图片1_副本.png

3月27日,Gabriella教授代表米兰理工大学土木、环境与土地管理工程学院对我院教师代表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在米兰校区的第五教学楼,土木与环境工程系主任Alberto Guadagnini教授等教师与土木工程学院代表团会面。之后土木工程学院教师参观了米兰理工大学的环境工程实验室、力学测试实验室;并与米兰理工大学负责国际交流、学生项目的教师们会面,在互换生项目的基础上,寻求开展双硕士及双博士项目的可能性,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并将在两校积极推动、促成双学位项目的合作。

图片2_副本.png

3月28日,在Babriella教授的陪同下,土木学院三位教师前往米兰理工大学Lecco校区,先后参观了学生宿舍、应用地质与地球物理实验室、水力学实验室、混凝土材料与结构实验室、岩土工程数值计算与分析实验室,实验室相关负责教师与博士介绍了他们目前最新的研究与实验成果,并与学院教师代表充分讨论、交换意见、打下了两院科研合作的基础。最后土木工程学院仉文岗副院长就土木工程学院国际硕士培养项目进行宣讲。

 

图片3_副本.png

图片4_副本.png

土木工程学院与米兰理工大学交往深厚,自建立联系以来,双方每年都互派学生参加对方学院的学生项目,此次访问,加深了两院合作的深度、拓宽了两院合作的渠道。

图片5_副本.pn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