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计算机学院与航空工业昌河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署科研合作协议

日期 : 2023-11-01
摘要
10月29日,应航空工业昌河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昌飞集团”)邀请,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向涛一行前往江西景德镇市参加2023中国航空产业大会,并与昌飞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0月29日,应航空工业昌河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昌飞集团”)邀请,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向涛一行前往江西景德镇市参加2023中国航空产业大会,并与昌飞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航空产业大会由中国航空学会、江西省人民政府、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江西省科协、省工信厅、省应急厅、省国资委、景德镇市人民政府承办,航空工业直升机所、航空工业昌飞集团协办。

1.jpg

在中国航空产业大会上,向涛代表计算机学院与航空工业昌飞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谢晓文签订了航空应急救援合作协议。江西省副省长夏文勇、景德镇市委书记刘锋等相关领导见证了签约仪式。

2.jpg

会议期间,向涛一行人参观了昌飞集团的航空应急救援江西省重点实验室,与昌飞集团副总工程师曾卫东、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王华军进行了深入交流。

3.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