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经管学院开展99级工商管理专业校友返校活动

日期 : 2023-11-04
摘要
11月4日,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99级工商管理专业校友们怀着对母校、母院的深情,重返校园,与老师、同窗喜悦相聚,回首峥嵘岁月,畅叙昔日情谊,共话未来发展。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严太华、党委副书记张燕、国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主任邓碧会参加,99级工商管理专业校友曾凯主持。

11月4日,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99级工商管理专业校友们怀着对母校、母院的深情,重返校园,与老师、同窗喜悦相聚,回首峥嵘岁月,畅叙昔日情谊,共话未来发展。

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严太华、党委副书记张燕、国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主任邓碧会参加,99级工商管理专业校友曾凯主持。

2.3.jpg

师生见面会上,校友们一一分享了自己二十年来的工作经历、家庭生活情况。他们的分享传递了校友们的底蕴与勇气。校友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母校、母院的精心培养,感谢老师们的传道授业解惑,衷心祝愿老师们平安喜乐。对母校、母院的发展壮大也感到无比自豪,祝愿母校、母院越来越好。今后,大家将继续加强联络,共聚力量、助力发展,并相约下一个十年再相聚。

2.4.jpg

邓碧会表示很高兴参加今天的活动。她说,认识了这么多优秀的99级校友,希望校友们加强与学院的互动,国合办会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服务和对接工作,并希望校友们多多参与校友活动,加入各地的经管分会,共同打造一个有情、有爱的经管大家庭。

张燕对校友们的回来表示欢迎。她表示,今天的校友返校活动开展得非常好,见到校友们让她倍感亲切,学院非常关注、关心校友们的发展,在努力完善校友信息库,搭建与校友沟通交流的平台。学院和校友,校友和学院都要勤走动、多交流。希望99级的优秀校友们能把自己的成长经历、从业经验分享给在校的学弟、学妹们,助力学弟、学妹们的成长、成才。

2.2.jpg

严太华与校友们共同回顾二十年前学习、生活场景,介绍了目前学校的基本情况及取得的成绩,以及学院的发展沿革、办学成果、人才培养等。他表示,校友是学校、学院的宝贵财富,学校、学院的办学成果最终是由校友成就体现。学院专门成立了国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主要负责服务校友、联络校友、交流合作等,致力于把全国各地的经管校友凝聚起来,已先后在深圳、北京、重庆、贵州成立了经管分会,搭建一个学院与校友联系的纽带,加深学院与校友之间的了解,相互赋能。同时,希望校友们在第六轮学科评估中能如实的对学院进行评价打分,并祝福校友们工作顺利,越来越好。

2.1.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