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粤港澳大湾区人力资源代表团来校交流访问

日期 : 2023-12-21
摘要
近日,大湾区人力资源及管理人员协会执行会长高晓荣率粤港澳大湾区人力资源代表团一行23人到访重庆大学座谈交流。

近日,大湾区人力资源及管理人员协会执行会长高晓荣率粤港澳大湾区人力资源代表团一行23人到访重庆大学座谈交流。座谈会由重庆大学港澳台办公室主任张志清主持。

校长助理李英民代表重庆大学欢迎高晓荣一行的到访,并就与大湾区相关高校和企业的合作交流情况做相应的介绍。高晓荣感谢重庆大学的热情接待,随后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本科生院、研究生院、基金会等相关领导和老师分别介绍了学校的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招生就业等方面的相关情况。

图片2.png

 接着,双方就学校大湾区发展计划、人才就业去向、科技创新方案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就如何发挥双方优势、整合双方资源、加强合作交流、推动双方教育提质增效进行了积极的探讨,并就下一步推动落实相关工作达成了共识。

图片3.png

最后,重庆市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二级巡视员马勇发表讲话,总结会议核心要义,表达对未来与粤港澳大湾区进一步进行合作交流的强烈期待。

图片4.pn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