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计算机学院内蒙古宣讲团答辩结束

日期 : 2016-03-24
摘要
重庆大学内蒙古招生宣讲团答辩于3月24日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综合楼举行,共有八个团队参与了此次重庆大学招生办组织的宣讲和答辩,最终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及最佳表现、最佳创意、最佳团队等单项奖。

 

3月24日14:30重庆大学内蒙古宣讲团答辩于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综合楼DZ419举行,共有八个团队参与了此次重庆大学招生办组织的宣讲和答辩,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2014级学生(内蒙古宣讲团分会长)郑哲洲担当本次答辩的主持人,计算机学院学办主任古曦老师,计算机学院教务老师李杰,辅导员谢璧如老师、李若菡老师、刘霜老师参加了本次宣讲团的答辩。

QQ图片20160325095136.jpg

古老师首先为参加答辩的团队做了评分标准的介绍,随后前来参加此次答辩的各支队伍依次上台展示各自在寒假期间所做的宣讲工作。前来参加的八支队伍分别是来自包钢一中、鄂市一中、锡市六中、乌海一中、赤峰四中、呼市二中、北重三中、海拉尔二中的宣讲团队,各个团队都在答辩中给评委老师们介绍了在寒假期间为回校宣讲做的前期准备工作,回校宣讲期间的宣讲过程,以及后期对宣讲材料的整理工作。此外,各个宣讲队伍也为重大在内蒙古的宣传工作提出了诸多宝贵的建议。

QQ图片20160325095148.jpg

最后,李杰老师的对本次内蒙古宣讲团队伍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宣讲中出现的问题作了总结,并指出:“在以后的宣传工作中,会加强与各高中联系,并给进行回校宣讲的同学提供更多信息,以便在宣讲过程中取得更加良好的效果。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带回来生源信息分析情况,使得以后的宣讲团目标定位更加准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