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以爱心共筑美好未来——暨爱心家教2016动员大会

日期 : 2016-03-29
摘要
3月29日晚9点30分,2016年爱心家教培训暨动员大会在D1125召开。爱心家教活动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爱心家教协会和材料学院易班工作站联合举办。到会人员有报名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以及青协和爱心协会和易班的工作人员。

3月29日晚9点30分,2016年爱心家教培训暨动员大会在D1125召开。爱心家教活动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爱心家教协会和材料学院易班工作站联合举办。到会人员有报名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以及青协和爱心协会和易班的工作人员。此次大会旨在给志愿者们发放相关资料和文件以及给志愿者们做一个简单的家教培训。

IMG_9872.JPG

大会由爱心家教协会会长、青协副主席覃乐友主持召开。首先覃乐友对到场的各位志愿者们表示衷心的感谢,特别提到有两位从重庆师范大学远道而来的志愿者,感谢他们对爱心家教活动的支持。然后他就爱心家教这个活动做了一个简单的介绍,爱心家教历时五年,在发展的过程中不断壮大,他希望志愿者们能和工作人员一起,将爱心家教这个活动做好做强,不断前进。

IMG_9937.JPG

活动中,覃乐友再三强调志愿者的安全问题。在志愿者和学生配对时,正是出于对安全的考虑,才会让两个志愿者辅导一个学生。志愿者去之前必须和学生家长协商好具体辅导时间。在提问环节,青协办公室部长景强就志愿者提到的一些路费报销问题进行解答。部分志愿者提到自己要辅导的项目和自己之前填的不一样,景同学说因为考虑到那些学生的需要,所以对志愿者进行了部分调剂,如果志愿者觉得自己胜任不了,可以和工作人员协商解决。小明网创始人管博也来到现场对小明网爱心家教进行了简单介绍,他希望大家能够在小明网这个平台上面,对学业进行交流,达到相互促进的目的。
IMG_9921.JPG

最后,覃乐友对志愿者们提出了一个小小的期望,就是希望志愿者们能够不忘初心,传递爱心家教的正能量,对这份工作认真负责。大会结束前,有一个抽奖环节,现场气氛活跃,最后共有五位志愿者得到了爱心家教协会送出的精美礼品。

至此,爱心家教活动正式开展,希望志愿者们和爱心家教一起,怀抱着一颗颗爱心,共同铸就美好未来,给孩子们带去知识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