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械工程学院新闻社召开大三下学期中期工作总结会

日期 : 2016-05-03
摘要
2016年5月3日晚上9:00在A区10舍118室,机械工程学院新闻社召开大三下学期中期工作总结会议,机械工程学院学办主任杨联星、学院新闻社指导老师李阳希出席了本次会议,机械学院大三年级全体新闻社成员到场。

2016年5月3日晚9:00在A区10舍118室,机械工程学院新闻社召开大三下学期中期工作总结会议,机械工程学院学办主任杨联星老师、学院新闻社指导老师李阳希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机械学院大三年级全体新闻社成员到场。

会议开始,李阳希老师对机械工程学院新闻社的工作进行了半期总结,肯定了大家共同努力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希望下半学期大家加强工作规范、主动创新。李阳希老师向大家详细阐释了《机械工程学院新闻社工作规范》,主要内容包括学院目前新闻社各部门的主要职能、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推送内容版块的规范化和可读性的提高、投稿审稿规范以及考核机制等。她强调,学院新闻社是学院宣传工作的重要平台,作为新闻工作者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严格要求自己,保证每篇新闻稿的质量,同时也要保证新闻的时效性。

QQ图片20160504014650.jpg

在讨论学院微信官方平台的特色版块设置时,气氛热烈,老师们和新闻社成员们各抒己见,对本学期学院微信公众号“机械雄风”的内容设置展开热烈讨论。学办主任杨联星老师提到,对于机械学院党建新闻这一块还需要更加重视,建议组织一批党员参与到学院党支部新闻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并通过学院的宣传平台让学生党员们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对普通学生产生积极向上的影响。

整个工作总结会议持续了两小时。通过本次会议,机械工程学院新闻社对上半学期的新闻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反思,同时对新闻社下半学期的工作开展进行了整体的安排和部署。在今后的新闻工作中,机械工程学院新闻社将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提高新闻质量,为学院的荣誉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