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自动化学院研究生2014级开展第二党支部“两学一做”系列活动

日期 : 2016-06-21
摘要
2016年6月21日晚上7点,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研究生2014级第二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同学在主教1906教室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为主题的“两学一做”学习活动。

2016年6月21日晚上7点,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研究生2014级第二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同学在主教1906教室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为主题的“两学一做”学习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李璐总体组织负责并担任主持。由宣传委员李亚超和组织委员王尊召进行现场调动和记录,旨在让党员们认真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提升认识和党员素养,争做优秀党员。

活动伊始,由党支部书记李璐为大家回顾“两学一做”活动前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党章》内容。接着,播放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的总结以及在北师大的重要讲话,鼓励大学生积极生活,刻苦学习,为国家效力。

1.png

最后,新入党的预备党员万有群同志分享了她对“两学一做”的新的感悟和对党的建议。她围绕怎么才能称作合格党员,如何成为合格党员进行了分析。她认为,合格党员应该做到4点:讲政治、有信念, 讲规矩、有纪律, 讲道德、有品行, 讲奉献、有作为。她有感情、有深入的分析博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

2.png

通过本次活动,与会党员同志对“两学一做”有了深刻的认识,意识到党员同志要时刻保有高度的党性,为争取做一名合格党员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