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电视台荣获全国教育电视工作先进集体

日期 : 2016-09-05
摘要
9月2日,在中国教育电视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上,我校电视台荣获全国教育电视工作先进集。

9月2日,中国教育电视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中国教育电视台逸夫楼召开,中国教育电视协会对五年来全国教育电视办台方向正确、教育特色突出、成绩卓著的教育电视台及相关机构,以及热爱教育电视事业,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做出突出贡献的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2.jpg

我校电视台荣获全国教育电视工作先进集体,刘腾荣获全国教育电视先进工作者。

5.jpg

重庆大学电视台根据重庆大学党委对学校新闻宣传的要求,用党的重要思想统领新闻工作,用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指导新闻工作,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唱响主旋律、掌握主动权,把好关、把好度、把好导向,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提高专业技能,提升专业素养,推动电视节目制作数字化进程及多媒体融合发展,在电视新闻报道、电视专题片制作等方面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为重庆大学的发展和建设营造良好的思想舆论环境。

3.jpg

此次获得行业协会的表彰,既是对重庆大学电视台工作业绩的肯定,也必将进一步促进电视台工作更上一层楼。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