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龙头寺迎新总站志愿者热情迎接新生

日期 : 2016-09-10
摘要
9月8日下午1点,机械工程学院2014级迎新志愿者们在蒙蒙细雨中来到校车站集合,立即赶往重庆北站,代替上午的工作人员继续迎接即将到来的2016级新生。

9月8日下午1点,机械工程学院2014级迎新志愿者们在蒙蒙细雨中来到校车站集合,立即赶往重庆北站,代替上午的工作人员继续迎接即将到来的2016级新生。

在各位熟悉了自己的工作岗位之后,大家便开始了自己的工作。车站出口,一旦有列车到来,志愿者们举着自己学校的牌子,使出站的新生都能看见我们的位置,若有提着大包行李到来的新生,机械学院的学长们就会快步上前帮忙拿行李。也有一些家长们会问一些学校的相关事宜,各位志愿者会耐心解答,并提醒家长们不要上当受骗或者购买不需要的东西。

9.10.99.jpg

有现场志愿者们回复:很多家长都会询问我们一些学校的问题,我们志愿者都会耐心解答,把学校的各种优秀之处,独到之处,特别之处展示给家长们,让大家都对重大有一个好的了解,留下一个好的印象。同时,也会让大家对机械学院有一个好的印象。

到了六点多,辅导员张翔老师和刘亚寅老师都忙了十几个小时,我们这批志愿者们也都忙了一个下午,连续这么久的工作让大家疲惫不堪,当中间没有火车来时,两位志愿者送来了大家的晚饭以及饮料,看见坐在帐篷里面的家长以及同学们坐了很久的火车,大家也还没有吃完饭,志愿者们便给家长们送去了这一顿爱心晚餐。

9.10.98.jpg

重庆大学迎新工作持续到很晚,但是志愿者们没有一点抱怨,甚至在回来的车上还在讨论今天一天的收获。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在帮助新生入校的时候,我们也会感到快乐。希望今天的经历,或者说今天的感受将会被大家永远的铭记。

9.10.97.jpg

14级的机械学院的志愿者以及渝跃团的各位,相信新生进校之后都会记得有那么一个或者几个学长帮助过自己,相信到他们成为学长之时,也会成为一名志愿者来帮助新的同学。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重庆大学在新的血液来临后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