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2016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年会设计竞赛及论文评选重庆大学成绩优异

日期 : 2016-09-25
摘要
2016年9月25日,中国风景园林学会2016年会在南宁国际会议中心圆满落幕。在年会期间同期举办的2016中国风景园林大学生风景园林设计竞赛和中国风景园林学会2016年会优秀论文评选活动中,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取本科生组一等奖一个、三等奖一个,研究生组三等奖一个、优秀研究论文佳作奖1分的优异成绩。

2016年9月25日,由中国风景园林学会主办,南宁风景园林学会承办的中国风景园林学会2016年会,在南宁国际会议中心圆满落幕。在年会期间同期举办的2016中国风景园林大学生风景园林设计竞赛和中国风景园林学会2016年会优秀论文评选活动中,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取得优异成绩。

1.jpg

2016中国风景园林大学生风景园林设计竞赛设本科生组和研究生组,分别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风景园林系邓舸老师指导,杨黎潇同学完成的作品《记忆长廊——嘉陵江边城市工业废弃地的重生》,荣获本科生组一等奖;许芗斌老师指导,吴熙同学完成的作品《遗址Ÿ创意Ÿ重生》,荣获本科生组三等奖;毛华松老师指导,罗评、熊瑞迪、黎宇梦、左粮瑜同学完成的作品《Renascent & Graceful——水安全视角下的山地城市冲沟废弃地复兴规划》,荣获研究生组三等奖。

杨黎潇获奖作品.jpg

研162080.jpg

在中国风景园林学会2016年会优秀论文评选活动中,收到了来自全国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事业单位的风景园林工作者提交的共计429篇学术论文,涉及绿色基础设施、城市风景园林、风景园林管理与工程、乡村风景园林、园林植物等五个方面。评委会评选出优秀论文16篇,其中一等奖1篇,二等奖2篇,三等奖3篇,佳作奖10篇。建筑城规学院风景园林系毛华松老师、屈婧雅同学的论文《文明演变下宋代公共园林的教化空间类型及教化游赏研究》,喜获佳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