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科技园科慧众创空间被科技部认定为国家级众创空间

日期 : 2016-10-12
摘要
2016年10月11日,由大学科技园牵头,与校团委共同打造的重庆大学科技园科慧众创空间被科技部认定为国家级众创空间,纳入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的管理服务体系。

2016年10月11日,科技部下发通知《科技部关于公布第三批众创空间的通知》( 国科火发[2016]292号),由大学科技园牵头,与校团委共同打造的重庆大学科技园科慧众创空间(以下简称“科慧众创空间”)被认定为国家级众创空间,纳入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的管理服务体系。


照片 010-1_看图王.jpg       科慧众创空间依托我校电气、生物等优势学科学生创业团队,以重庆重易电气、重庆领道科技为龙头企业,聚集了30多个团队与企业入驻,科慧众创空间致力于面向相关新技术的创客活动开展创业孵化、投融资、科技中介等工作,旨在通过此平台,打造一个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开放式的创业服务平台。


照片 001-1(1).jpg        科慧众创空间先后被重庆市科委、重庆市教委认定为市级首批示范众创空间,本次被认定为国家级众创空间,对提升大学科技园孵化能力,促进我校“双创”工作的扎实开展有着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