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图书馆召开分工会、教代会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 : 图书馆 谷诗卉

日期 : 2016-10-25
摘要
2016年10月25日上午,图书馆分工会、二级教代会换届选举大会在逸夫楼四楼多功能厅举行。馆长杨新涯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上一届分工会、教代会主席廖正能作了《工作报告》。在民主、公正的气氛下,与会的31名与会代表投票选举出了5名新一届工会教代会委员,陈文副书记宣读了选举结果。

2016年10月25日上午,图书馆分工会、二级教代会换届选举大会在逸夫楼四楼多功能厅举行。经各工会小组民主选举的图书馆分工会、教代会代表30余人参加了大会,图书馆馆长杨新涯、副书记陈文、馆长助理魏群义等馆领导列席会议。会议由办公室副主任谷诗卉主持。

 会议开始,杨新涯馆长作了简短讲话。他肯定了上一届工会、教代会为图书馆职工做出的贡献,希望本次大会与会代表能更好的行使自己职责,代表广大职工选出新一届分工会教代会委员。陈文副书记宣读了学校工会《关于同意召开图书馆分工会、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教职工大会)的批复》。

上一届分工会、教代会主席廖正能作了《工作报告》。在报告中,廖正能全面总结了上一届图书馆分工会、教代会的工作成效:一是认真落实教代会制度,发挥教代会代表在图书馆民主管理和监督的作用,促进图书馆民主政治建设;二是积极推进图书馆公开工作,落实广大职工的知情权、表达权、监督权和参与权;三是认真组织征集教代会提案工作,听取和表达职工的意见与建议,反映教职工心声;四是积极开展各种文体健身活动,维护广大职工身心健康权益;五是大力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为教职工办实事、解难事,关心有困难的、生病的在职和退休职工;六是加强分工会、教代会组织的自身建设。01_meitu_1.jpg       在民主、公正的气氛下,经过与会31名工会、教代会代表的无记名投票进行差额选举,选举了廖正能、周红、王江、马亚兰、陈瑶5名新一届工会教代会委员。陈文副书记宣读了选举结果。02_meitu_2.jpg       本次大会议程规范,充分发挥了图书馆分工会、教代会代表的民主权利。相信新一届分工会、教代会委员会在图书馆党政领导的关心下,在全体会员的共同支持下,能统一思想,扎实工作,发扬优良传统,为图书馆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大会结束后,新当选的委员们召开了第一次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了图书馆分工会、教代会主席和副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