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共青团重庆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16年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 : 2016-11-18
摘要
2016年11月18日晚,共青团重庆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16年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图书馆1F-7召开。大会由 2015级01班本科生髙熊枫同学主持。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白强、团委书记王永川、研究生辅导员舒慧及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代表出席了会议。

2016年11月18日晚,共青团重庆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16年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图书馆1F-7召开。大会由 2015级01班本科生髙熊枫同学主持。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白强、团委书记王永川、研究生辅导员舒慧及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代表出席了会议。

1.jpg

会上,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白强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上一届团委和学生会所做的卓有成效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对下一届团委和学生会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牢记宗旨,建团育人,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共青团工作的新途径、新思路,不断增强凝聚力、吸引力和战斗力,不断开创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新局面。二要联系青年,服务学生,切实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要紧密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做学院改革的参与者、发展的推动者、稳定的维护者、创新的实践者。三要健全队伍,加强培养,强化团员青年的爱国情怀和历史使命感,充分发挥团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四要志存高远,刻苦求知,把个人的发展融入到学院建设和发展中去,自觉做到学习科学文化与加强思想修养的统一,学习书本知识与投身社会实践的统一,实现自身价值与服务祖国人民的统一。最后,他强调道“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号召广大青年学生汇聚青春智慧,点燃理想火焰,高扬奋斗风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指引下,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把学院建设成“一流”的高水平研究型学院而努力奋斗!

2.jpg

共青团重庆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16年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副主任伍运作筹备工作报告,介绍了大会流程和选举及参选人数。生命科学学院团委书记王永川作了工作报告(包括团费使用报告),全面总结了上届团委开展的开展和取得的成绩,并对未来团学组织建设和发展进行了新的展望。经审议,全体代表一致通过了工作报告。

3.jpg

生命科学学院2015-2016年团委学生会副主席罗宇汇报了过去一年学生会举办的各项活动,剖析了工作中的不足并对未来做出了展望。同时,提出了几点建议包括提高参与度和凝聚力,加强对外交流。

4.jpg

 会议审议并一致通过了《共青团重庆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16年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共青团重庆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16年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随后,与会代表自行阅读《共青团重庆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16年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委员选举办法》,审议表决并一致通过。

5.jpg

会议差额选举出了共青团重庆大学第十五届代表大会生命科学学院代表王永川、伍运;重庆大学第二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生命科学学院代表徐朝阳;共青团重庆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16年代表大会委员会委员王永川、文迎新、孔维雄、田思远、伍运、吴学晴、高熊枫、徐朝阳;重庆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16年学生代表大会委员会委员左修霞、伍运、陈洁、李苗苗、金玉梅、高熊枫、姜无极、彭丹。

6.jpg

最后,全体起立,奏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大会在嘹亮的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