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土木工程学院团委组织传达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 : 2016-11-28
摘要
2016年11月28日晚,土木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汤源彦主持召开学生会议,旨在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学生会、分团委成员以及各个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学习。通过此次会议,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分团委成员以及班级代表深刻领会了全会的精神实质。

2016年11月28日晚,土木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汤源彦主持召开学生会议,旨在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强调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认真贯彻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抓紧抓实,全力做好各支部各项工作,为实现“三个定位、两个率先”目标努力奋斗。与会人员包括学院学生会、分团委成员以及各个班级学生代表。

会议强调,全会明确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我们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力做好全学院各支部各项工作。

1_副本.jpg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抓紧抓实。学院党员、学生干部以及各班班长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研讨,发挥表率作用、作出示范。广大党员要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融会贯通到工作实践中。

会上,汤源彦还与前来学习的同学进行了互动,大家各抒己见,交流自己对于此次会议精神的领悟,气氛十分热烈。

2_副本.jpg

接着,与会人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体会、讲认识,逐一作了发言。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在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进程中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全面总结了十八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主要工作,深入分析了党的建设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对新形势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行动纲领。大家精彩的发言引起现场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

通过此次会议,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分团委成员以及班级代表深刻领会了全会的精神实质。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有序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