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举行2017年春季田径运动会本科男子100米

日期 : 2017-04-07
摘要
2017年4月7日下午2:00,重庆大学春季田径运动会在重庆大学A区顺利举行。沐浴着灿烂的阳光,运动健儿们在绿茵足球场上奔跑着,为即将开始的本科男子100米比赛做热身准备。

2017年4月7日下午2:00,重庆大学春季田径运动会在重庆大学A区顺利举行。迎着灿烂的阳光,运动健儿们在绿茵足球场上奔跑着,为即将开始的本科男子100米比赛做热身准备。IMG_1964_meitu_3.jpg

随着各项准备工作的陆续完成,本科男子100米比赛即将开始。在起跑线上,运动健儿们一字排开,全神贯注,只等一声令下后飞奔而出,赛场观众席也一片安静。随着枪声响起,运动员们如离弦的箭般飞速奔跑在红色的跑道上。虽然比赛气氛十分紧张,但他们的眼中依旧闪烁着自信的光芒。枪声一响,运动员便如离弦之箭一般冲了出去。加油!终点便在不远处,跑!越过终点的一刹那,来自国际学院的一名外国同学的脸上浮现出激动喜悦的神情,他不负众望,以稳健的步伐与极强的爆发力取得了本科男子组100米的第一名,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建管学院两名参加男子100米的选手是2016级的塔瓦和孙韵。孙韵同学因为交通原因错过了比赛,最后没能够参加比赛,但他表示没关系,希望下次的运动会可以弥补这次的遗憾。IMG_1960_meitu_2.jpg

观众们将热烈的喝彩声送给了运动场上的健儿们。踏上跑道,是一种选择,一种态度。短短的100米,如风雨中的追逐,运动健儿们展示的是不服输、不放弃、敢于坚持、勇于拼搏的精神。希望所有的重大学子能像运动健儿一样,在人生跑道上,不畏风雨,跑出璀璨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