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校工会举办2017年教职工钓鱼比赛

作者 : 校工会 郝小玮

日期 : 2017-04-18
摘要
4月15日,重庆大学2017年教职工钓鱼比赛在沙坪坝钓鱼基地举行。艺术学院、电影学院、光电学院三个代表队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一等奖,动力、生物、产业、法学、土木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机关、电气、机械-辛辛那提、通信-化工、后勤、建筑、数统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4月15日,重庆大学2017年教职工钓鱼比赛在沙坪坝钓鱼基地举行。当天清晨,钓鱼基地内便开始热闹起来,来自我校23支队伍共46名在职教职工聚集在此,为比赛做着最后的准备工作。

1.jpg

上午8:30,比赛通过现场抽签的方式确定了每位参赛选手的钓位,采用统一的饵料和统一型号的鱼钩进行竞技,分上午和下午两场比赛,按照不同的鱼塘分别采用计算尾数和计算重量的方法合计成绩。选手们按照比赛要求进入钓位,检查装备,打窝配料,热闹又有条不紊地做好了准备。

2.jpg

裁判员一声令下,钓鱼比赛正式开始。跟其他户外比赛不同的是,没有热烈的加油助威,选手们个个沉着耐心,熟练地挂饵甩杆,静静等待鱼儿的上钩。不一会儿,就有不少选手收获颇丰,其他选手也不气馁,继续努力。虽是比赛,也是工作之余投身大自然的休闲活动,大家享受着钓鱼本身带给大家的乐趣。

经过角逐,艺术学院、电影学院、光电学院三个代表队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一等奖,动力学院、生物学院、产业2队、法学院、土木学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机关1队、电气学院、机械学院、通信-化工联队、后勤、建筑学院、数统学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3.jpg

4.jpg

5.jpg